汽车运用工程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简讯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5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蔡华锦书记组织全体党员2019124日在汽车系第二阶梯教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在会上,蔡华锦书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一个重要判断,提出一个重要结论,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对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的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蔡华锦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这是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鲜明结论。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使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建设一个和谐美丽、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的会议,汽车系的党员老师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期保持稳定两大奇迹,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制度优势。面向未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们的制度优势,一定能创造出新的更大奇迹。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