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简讯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515


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汽车运用工程系于20191120日下午,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会议由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蔡华锦书记主持。

会议上,蔡华锦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蔡书记从十个方面分析、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阐明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条重要论述,要求所有教师应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们对教育的意义、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大家们纷纷表示会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将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