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118

     按照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安排,1023日下午,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系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会上,第三支部副书记陈燕同志重温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关于主动担当作为的有关内容,并作了主题为《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的重点发言,她围绕自身学习和担任第三支部副书记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认为责任担当要体现在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需要具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探索中提出问题,以实干精神解决问题。她说到作为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的副书记,积极配合开展第三党支部的党员组织学习工作等工作,处处以敢于争先,敢迎挑战来要求自己。在教学工作上,用心钻研,运用信息化手段,线上线下开展混合教学,改进教学策略。并通过分享讲座、示范课、课后交流、精品课程建设等,带动其他老师一起进行教学改革。她坚信自己要敢于担当、不懈努力,终有一天会取得更大成就。


在交流互动环节,第二支部谢哲伟同志和第三支部朱剑宝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