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58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性教育载体。按照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安排,20191030日下午,汽车运用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文献展主要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有230多份来自中央档案馆、福建省档案馆的馆藏档案,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精彩的解说,一边细细观看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伟人的手稿和珍贵的档案文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