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000


按照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安排,1022日下午,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系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本专题学习采取党员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集中研讨之前,党员个人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有关内容。在集中研讨学习会上,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沈晓家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她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做到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结合自身岗位,她立志成为学生的模范,在工作上竭尽所能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或学习上的困难,时刻告诫自己要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给学生树立一个无声的榜样。


在交流互动环节,第三支部书记许晓勤同志、第二支部副书记何建同志和许绍炎同志以“牢记为民宗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