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1260


按照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1024日下午,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系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系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成春同志并作了主题为《严明纪律规范的重点发言,首先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要求的重要论述,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是要以党的纪律作为刚性约束,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对自己党性的重要考验,更是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其次,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对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四点要求: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性修养、维护党内团结,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培养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谨言慎行,以身作则,在清正廉洁上作好表率。

随后,第一支部潘育平同志、第二支部邱华桢同志和梁霖锋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做了互动交流发言。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