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系部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202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我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长期信任,衷心希望我系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了满足社会的用人需求,同时也为了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定于2019年11月13日举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系部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才纳贤。

一、系部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1、供需见面会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下午13:00-17:00

2、供需见面会地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汽车系篮球场

二、参会办法
1、参会单位需将:

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系部招聘会回执单》

②单位招聘简章(word格式,内容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要求、待遇、联系方式等)

③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预约展位。邮箱地址:116215031@qq.com ,邮件名称格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单位名称”,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由我系就业负责人为贵单位安排展位及宣传。(注:(1)展位免费提供;(2)食宿自理)

2、因展位有限,主办方将根据企业的参会资料优先筛选与我系毕业生专业相关的企业参会。最终参会企业名单将于2019年11月10日左右在电话告知参会企业展位号。未通过参会资格审核的企业不再电话告知原因,请知悉!

3、参会企业当天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招聘会回执(盖章)两份材料到系部企业报到处签到(北区汽车系篮球场),4.因场地和展位有限,现场不设临时展位,未收到主办方邀请的企业现场恕不安排展位,请知悉!

4、参会单位招聘宣传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不提供虚假招聘信息。对毕业生个人信息负有保密义务,禁止将毕业生信息用做其他商业用途,否则因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及经济损失由企业承担。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号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514283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系部招聘会回执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