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385


20191016日,汽车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为加强政治建设。会上,林可春老师做重点发言,余红燕、李智强老师互动发言。林老师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但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政治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

 余红燕、李智强老师交流发言。李智强老师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一名奋战于教育前线的教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是要紧紧围绕中央,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找准与当前重点工作的结合点,联系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组织工作。

 余红燕老师认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立足中国社会已经进入新时代的根本背景,重视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性!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应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升思想境界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