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559


20191018日,汽车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为严明纪律。会上,陈成春老师作重点发言,林绍义、黄丹粟老师作互动发言。陈成春老师“党的政治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的行为规范,是党最重要的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对于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至关重要。

林绍义、黄丹粟老师交流发言。林绍义老师认为:广大党员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把严守政治纪律作为增强党性的一项基本要求,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切实增强工作的透明度,自觉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关爱学生。

 汤高攀老师认为:我们应该树立共产党人廉洁奉公、一身正气的良好形象。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党的教育事业方针,投身到党的高等职业教育事业中。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应该作为一名党员和教师,应带头将党纪党规作为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自觉践行的行为规范,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