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316

2019925日,汽车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教育活动。会上,许晓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学习了以下内容:

  1. 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 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有关精神。

许晓勤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个人而言,要找出自身的不足;对团队而言,要做出标杆性的成绩;对系部而言,要建立优秀的团队。通过主题教育的方式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开创汽车系发展新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交流。陈成春老师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重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力求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