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627


根据系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20191016日下午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汽西203教室召开支部会议,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庆列主持,汽车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陈爱娟、叶陈勇和陈炀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发言。

1 陈爱娟发言

2 叶陈勇发言

叶陈勇谈到:按照我系党总支及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经过最近的学习,我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精神,深受触动,结合“围绕加强政治建设” 的学习要求,讲几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同志们批评指正。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突出政治建设,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建强学院及系部党组织必须把政治属性作为第一属性,坚决做到党举什么样的旗帜,支部就坚定不移地沿着这个方向走。三是严肃政治生活,必须不断锤炼党性。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五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六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加强政治建设落到实处。

3陈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