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966


20191023日,汽车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为牢记为民使命。会上,许晓勤老师作重点发言,刘国平、汤高攀老师作互动发言。许老师指出“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

 刘国平、汤高攀老师做交流发言。刘国平老师认为:开展党的群众线路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使全党同道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良好作风把人民牢牢凝聚在一起,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汤高攀老师认为: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简单的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应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以社会核心价值观为准则,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与时俱进,调整工作状态,始终站在课改和时代前沿,努力学习,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以服务好学生为自己的终身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