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686

根据系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20191022日下午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汽二阶教室召开支部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庆列主持,汽车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苏庆列学习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苏庆列认真解读了《2019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讲话》、《201812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599日给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等重要论述。

 随后,何建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