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1176

2019101日上午九时,汽车运用工程系蔡华锦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汽车系所属分会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22#汽三阶观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国庆庆典和阅兵仪式,激发党员同志和大学生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之情。

此次国庆阅兵由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三部分组成,总人数超过万人,在数量规模上为历次阅兵之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场的老师、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受阅官兵的荣耀与汗水,他们昂首挺胸踏出的步伐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展现中国军人英姿勃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铁流滚滚,大地共鸣。32个装备方队以排山倒海之势隆隆驶来铁甲锃亮,一枚枚导弹如待出鞘的宝剑,直指苍穹,展示了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强大。鹰击长空,剑啸苍穹,12个空中梯队呼啸凌空,雄鹰展翅,翱翔长空。歼击机、预警机、轰炸机、加油机等纷纷亮相,气势恢弘。

通过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直播,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和平环境和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