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476


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按照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1016日下午,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巡回指导二组组长王心金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沈晓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5内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研讨会上,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佳莹同志作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点发言,她围绕自身的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

悟。黄佳莹同志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需不断加强政治教育水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工作,用学生喜欢的方式和学生沟通,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所以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牢牢把握两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引领群众共同创建一个和谐美丽、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文明校园。

随后,第二支部陈炀同志、第三支部叶陈勇同志、李智强同志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会后,蔡华锦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以党总支集中研讨学习、党支部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自身岗位,找准问题,理清工作思路。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