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及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920日下午,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汽车运用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巡回指导小组二组组长王心金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蔡华锦书记对汽车系全体党员作了部署动员讲话,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二要抓好学习教育,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三要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蔡书记再次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并对各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作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强调我系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推进学院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巡回指导小组二组组长王心金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对汽车运用工程系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二是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有计划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四是要加强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