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姜洪飞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874


           姜洪飞,男,2017年毕业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现福建创宏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经理

在大学期间中担任班级班长和汽车运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的职务,工作负责认真,一丝不苟,敢于创新;学习态度端正,思想态度上进,生活态度乐观积极。

大学期间他参加了职业技能大赛,在整个过程中不怕吃苦,不惧辛苦,努力坚持,荣获“船政交通学院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并且在2016年度和2017年度的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中都获得了“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然而他并没有停止自己学习和求识求知的脚步,他参加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并荣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在专业成绩上获得“一等奖学金”。

他相信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才能不断进步。该生相信只要你去确定目标,去努力去坚持,全世界都会给你去让路,那么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会有所斩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