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专业:叶理臻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502

福建省交通学校毕业生:叶理臻

本人履历:

叶理臻,男,汉族

1994年至1998年就读于福建省交通学校 汽车运用工程专业

1998年从学校毕业后进入福州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1998年至2003年在公司工作期间从事过汽车维修、配件销售、服务顾问、三包索赔、销售顾问、服务经理等岗位工作,丰富而扎实的一线工作历练,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石的基础。200310月被公司任命为总经理。

20052月调职福建总公司厦门新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任副总经理 负责售后服务工作;20072月被任命为厦门新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福建区域的工作。

2010年公司建立福建五菱汽车连锁直营销售服务体系,任总经理

2013年福建与上海两地成立沪闽公司运营管理公司,任总经理至今

个人荣誉:

2013年被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予“为坚持喝彩”特别奖

2015年被柳州市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评为“全国最佳总经理”


就职公司简介:

厦门新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宝骏汽车、五菱汽车福建区域代理商。22年来,公司秉承“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地为您降低使用成本!”的经营理念,专一经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宝骏品牌和五菱品牌系列车型,销售业绩优异,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首位。在福建省实现了全省连锁直营,目前在全省拥有82家连锁直营销售服务店,遍及全省所有地、市及主要县、镇。36524小时为客户提供尊贵、专业、周到、实惠的优质服务。

公司于1999年进入上海汽车市场,并于2003年取得五菱汽车、2011年取得宝骏汽车上海区域代理。专一经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宝骏品牌和五菱品牌系列车型,目前在上海拥有21家连锁直营销售服务店,遍及全市主要区、县、镇。36524小时为客户提供尊贵、专业、周到、实惠的优质服务。

公司于2018年入住河南省开封市,取得宝骏汽车、五菱汽车开封区域代理。同样秉承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地为用户降低使用成本的经营理念,以南方高标准的优质服务水平,建立专业、规范、诚信及用心的服务团队,为开封地区宝骏、五菱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开封地区目前已经建立了3家全新宝骏品牌A级形象店,5家宝骏五菱双品牌联动店。


企业荣誉榜:

2006被全国汽车报社评为“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

20082018,连续11年被评为“厦门市诚信汽车经销商”

20092018,连续10年被上汽通用五菱公司评为“全国十佳经销商”

20142018,连续5年被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授予“卓越贡献奖”

2015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技术比武大赛“团队特等奖”

2016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千万之路”贡献奖

2018上汽通用五菱公司“销量功勋贡献奖”

2018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同心同德奖”

2018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新宝骏建设推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