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2019年“形式与政策”学习简讯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448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汽车运用工程系张荣贵主任于2018515日下午,在北区22号楼203教室为汽车系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式与政策课。

在《厚植生态文明 耕耘美丽中国》的形势政策课上,张荣贵主任讲述了生态环境与生态文明的关系及意义,引导学生深一步思考当代社会生态所面临的问题

张荣贵主任还讲述了我们不能把子孙的“饭”都吃掉,巧妙生动得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同学们应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原则,致力于创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此次,汽车运用工程系组织的形式与政策课,给同学们带来的是质的提升,更深入的了解与更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当代大学生有义务也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才能让中华民族更长久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