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系运用工程系分团校第二期团干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1164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品德修为,弘扬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团章,大力建设团员的工作能力和思想方式.20193-4月,团总支举办了汽车运用工程系分团校第二期团干培训班。


课程回顾

讲述团章总则,谈谈团的基层组织分支与任务

团课第一课由沈晓家老师为大家授课向大家讲述了团章的总则和现阶段团员的主要任务


谈谈党与团的关系,讲述党性的启蒙

团课上辅导员林全国老师介绍了党和共青团关系并强调,共青团永远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谈谈团的组织制度基本原则和团的中央组织

团课上辅导员余晨炜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团的组织制度基本原则,并重点讲述了民主集中制



学员社会实践之服务社区活动

劳动让同学们觉得很充实,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好地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和耐心,让同学们懂得劳动的意义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学员分享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员们之间的交流、做好学员培训总结、了解学员培训实际收获来自17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林立鑫4位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本期团校中的心得体会


结业仪式

我们举办了简短而仪式满满的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系团总支书记沈晓家老师宣读了结业名单,并对这次的团校学习情况加以肯定


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书记寄语所有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

团校虽然结业,但学习永远不会结业,接下来是一个新开始,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要求,担当时代的重任,把这段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



结语:本次团校的学习不仅让全体同学深知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性,也让更多同学从中学习到了团课知识,了解更多共青团的历史征程,从而勉励自己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新青年!团校的培训提升了基层团干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大力加强了基层团干队伍的建设,团干们通过认真的学习,最终顺利结业。本次典礼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