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建发汽车校企合作”颁奖暨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1235



2019年度“建发汽车校企合作”颁奖暨校园招聘会于529日顺利召开。根据我院与厦门建发汽车校企合作协议,厦门建发汽车设立“建发汽车专项奖学金”奖励建发汽车班优秀师生。

2018-2019年度共有十七位师生获得建发“奖教学金”。他们分别是:18级建发班黄锐媚、刘颂麒、彭永婷、赵心怡四位同学获得励志奖;17级建发班李燕、黄淑如、赖飞燕、黄丽婷、陈惠、朱晨施六位同学获得专业学习优秀奖;16级建发班王建超、周志强、张婉婷、陈直金四位同学获得实习优秀奖;田朝辉、黄佳莹、黄美婷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科研奖。建发汽车行政经理吴雨蒋先生、建发汽车福州捷豹路虎总经理丁惜弟先生、汽车运用工程系蔡华锦书记、张荣贵主任、林可春副主任为以上获奖师生颁奖。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建发汽车部分门店人资经理、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教师。

 颁奖活动结束后,厦门建发汽车面向全系师生做了企业宣讲。来自厦门、福州、泉州、漳州等地建发旗下不同品牌的经销店为17级汽车专业学生提供汽车机电维修、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等诸多岗位实习机会,学生毕业即就业, 实现了学生学习与工作岗位需求零距离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