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2019年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634


2019313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22号楼汽二阶教室举行了2019年新学期汽车系全体党员大会,参加报告的有汽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会议由汽车运用工程系蔡华锦书记主持。

  1. 会议上蔡华锦书记对新学期党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1.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应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蔡书记强调,学习强国APP是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全体党员应按要求加入系部相应的系部群,每日学习不少于40分,在学习强国上积极参与学习的同志,将进行年终表彰,作为今后优秀党员评选的参考依据。

2.蔡书记要求汽车系两个支部书记和委员应及时做好日常党员活动和各项会议的台账记录,便于日后备查。

3.各支部日常工作应参照星级党支部的创建,做好计划安排,按从严治党检查要求,按期组织召开“三会一党”,定期开展各项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二、蔡华锦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委工作印发的“应知应会材料”:

1.党员的权权利与义务

2.入党誓词

3.明确预备党员预备期,党龄,入党时间

4.党的纪律,纪律处分的种类

5.三会一课分别是什么?

6.系列讲话学习

会议最后,蔡华锦书记要求大家熟练掌握“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位一体”的知识点。

通过次会议,大家对新学期的规划的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让大家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