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与信达国贸汽车第三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501


加强党建工作,推动校企基层党组织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2019513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和信达国贸汽车第三党支部在福州华夏汽车城内签订了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开始前,校企双方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首先,信达国贸汽车第三党支部书记陆冰对其公司业务合并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对系部学生培养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思路与对策,计划采取“接力培养”的方式,让大学生在校期间接受汽车运用工程系党组织的培养,实习期间到企业继续接受企业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让校企合作成为双方共建发展的重要方向。



最后,根据双方的发展情况,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信达国贸汽车第三党支部书记陆冰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佳莹共同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签约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校企基层党组织的共建互助,巩固推动校企深化合作,提升校企双方核心竞争力。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具有重要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