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2019年上半年顶岗实习巡查简讯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950

根据学院岗实习工作要求,为了更好适应汽车企业用人需求。2019417日,汽车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带领毕业班辅导员黄佳莹郑植老师到泉州市走访并实地考察了我系学生在泉州实习的企业状况。

 汽车系蔡华锦书记与泉州宾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谢经理进行工作交谈,了解名学生在企业岗位上的实习表现情况,谢经理对尹功平等六名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蔡书记表示学生的成长需要企业共同对接培养,希望学生能够沉下心来学本领。

在走访问泉州国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时候,汽车系蔡华锦书记与企业负责人余总进行了工作交谈,蔡书记关心实习生在企业的表现情况,余总表示企业方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期的后期餐住保障,并为实习生购买意外保险,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蔡华锦书记还组织季昌荣等名企业实习生召开了座谈会,关心询问实习生工作情况,希望实习生能吃苦耐劳,潜心学习本领,嘱咐同学们在外实习也应该要注意人身安全,转达学院领导对实习生的关心和慰问。

 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巡查,了解到在泉州宾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泉州国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岗实习的13名实习生均表现良好,企业方肯定了学生熟练的实际操作技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