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青春心向党 文明伴我行”2019年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七届文明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1041

    2019年615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在学院、系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 文明伴我行”为主题文明礼仪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师生,由汽车系团总支学生会及各部门共同参与了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意志坚韧、永不言弃的优秀参与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礼仪。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系主任张荣贵、系副主任林可春,系团总支书记沈晓家,各个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

   本次文明礼仪大赛,本次活动分为六个环节:礼仪操表演、朗诵、校内车展营销技能大赛、选手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及情景剧表演。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努力,经过了笔试、第一轮、第二轮以及复赛的考核,才在百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每天辛苦努力的换来各位选手成长都是人生中难得的回忆。

    通过本次比赛以此体现我院学生传承践行船政文化精髓的精神面貌,也为构建文明和谐模范系部,使广大师生能够更好地创造和享有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系部文化,更好地发挥礼仪的文明传承功能和文化创新功能进一步优化了育人环境。



附表一:本次获奖名单

一等奖

夏洪材

二等奖

叶晓宇、杨浠

三等奖

李增进、陈增寿、朱惠娜

 优秀奖

吴佳峰、陈惠丽、杨庆、张晓玲、郑阳霖、吴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