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职业教育周 | “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职教时代风采”——汽车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756


      为进一步发展职业教育,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福建船政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开展了有关“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职教时代风采”主题活动。由我系组成一支志愿者队伍来到琴海湾社区居民进行汽车基础保养知识宣传、汽车免费检测保养。


我们的志愿者分成两小队,第一小队的志愿者为社区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如何保养汽车的小知识,耐心的为居民讲解如何安全驾驶出行。

第二小队志愿,在社区进行摆点宣传。给社区讲解夏季汽车基础保养知识,汽车检测保养。



       本次活动受到了我们的居民和工作人员的支持和欢迎,也提升了我系志愿者实践能力和语言的交流能力,充分的展现出了展职教风采,行社区服务的真谛。为进一步弘扬展职教风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