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 荣获“2018年全国交通行指委 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758


20181123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我校由汽车运用工程系何建、陈爱娟老师指导的余福秀、王颖两位同学表现沉稳、发挥出色,在经过汽车营销与服务基本技能、汽车销售综合技能和汽车营销策划技能等三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后,获得了大赛2个单项二等奖、1个单项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何建、陈爱娟两位老师也被评委“全国交通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赛项设置充分融合销售顾问在企业实际工作中的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需要,全方位考核学生专业知识和销售综合技能,突出“善销售会服务”的专业特色,推动了我系汽车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