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业知识下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741

以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代表,在座谈会中对青年的那些青春提出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的希望。为此汽车运用工程系结合本系专业特点及学生社会实践情况组成“专业知识下社区服务团队”赴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7月8日-7月12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专业知识下社区队来到南平进行为期五天的宣讲活动三下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深入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开展汽车相关知识介绍、为村民介绍系部特色教学内容,教村民简单的汽车保养知识等,用系部专业知识服务新农村活动,为村民做常规检查。通过实践,肯定自身专业,追忆前辈壮志,践行红色文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让实践团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