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 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理论普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5   浏览次数:6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结合本系专业特点及学生社会实践情况组成“理论普及宣讲队”赴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7月8日-7月12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理论普及宣讲团队来到南平进行为期五天的宣讲活动三下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深入福建省南平市洋口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重走长征路·践行红色文化”、“一学一做”建设、与扶贫村党支部对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活动;开展汽车礼仪和品牌知识、为村民做汽车检测,教村民简单的汽车保养知识等,用汽车专业知识服务新农村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听老一辈革命先烈讲述当年的故事,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前辈壮志,践行红色文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让实践团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