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交院行|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福建船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2017年暑假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647

    2017年7月6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师生组建了共16人的实践团,奔赴龙岩市连城县闽西革命根据地文坊村,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关爱留守儿童为重点的“青春助力交院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亲身的社会实践,开展支教、技术下乡、课业辅导、服务偏远农村孤寡老人儿童、新农村等活动,引导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促进了实践团对社会与国情的了解,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效、农村建设的前景、绿色生态保护意识的重要性。让我们持以"弘扬大爱精神"为宗旨,为新农村建设服务、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不断努,携手共同创造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