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船政新姿、扬汽车之礼”2017年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五届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956

         201767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在各系部及院团委领导老师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五届展船政新姿、扬汽车之礼礼仪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师生,由汽车系团总支学生会及各部门共同参与了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意志坚韧、永不言弃的优秀参与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礼仪。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礼仪操表演、朗诵、选手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及情景剧表演。为了这个比赛,选手们整整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努力,经过了笔试、第一轮、第二轮以及复赛的考核,才在百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每个夜晚辛勤的排练,相信这一点一滴,每个有感触的瞬间都能成为大家永久的记忆。

    通过本次比赛以此体现我院学生传承践行船政文化精髓的精神面貌,弘扬了汽车礼仪文明。也为构建文明和谐模范系部,使广大师生能够更好地创造和享有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系部文化,更好地发挥礼仪的文明传承功能和文化创新功能进一步优化了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