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五菱,敢拼敢赢,谁与争锋,唯我五菱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880

   

    2015年11月11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迎来了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身穿蓝色统一服装,迈着整齐沉稳步伐的五菱班,正举着醒目的五菱标志向我们走来。代表着“双主体、双身份、双证书、双导师、双合同”“五双”的特殊身份的五菱班,作为我院第一个与上海通用五菱公司校企紧密合作协同育人的试点班,是福建省教育厅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他们将更加全面的了解五菱汽车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及岗位流程,接受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学习企业职业岗位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

    “五菱五菱,敢拼敢赢,谁与争锋,唯我五菱”,阵阵响彻的口号声中无不展现出五菱人激昂的一面,整齐划一的步伐体现出对未来道路的坚定。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所有同学对班级的荣誉感,对班级的凝聚力的表现。通过开学以来严格的要求和训练,他们之间已经养成良好浓厚的团队意识,为以后的在校生活及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期待五菱班不仅走在现代汽车职业文化的前沿,而且在今天的体育比赛中也演绎出辉煌的色彩!在这次运动场上绽放五菱人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