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103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2019328日下午3点,轮机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校友楼4楼会议室召开以吸收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的支部党员大会。


 

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主要人员有:轮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蔡平、轮机工程系主任陈清彬、轮机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建新、轮机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谢小煌、轮机工程系辅导员王晓艳以及两名发展对象郑传辉、林鸿铭。

 支部书记吴建新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大家对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发表

对党的看法和自己的态度。两位发展对象认真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在场的支部党员表明入党决心,也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希望今后在老党员的帮教下取得长足进步。


 

 大会通过支部委员票决,一致通过郑传辉、林鸿铭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蔡书记随后作总结发言,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予期望,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 ,坚守“两个维护”。

 大会最后在蔡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希望党员同志永远记住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堂堂正正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