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0



2020527日下午4点,轮机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南区29#“校友之家”召开了预备党员吸收大会,讨论票决新党员发展。



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建新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发展对象周兴隆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过程严肃、规范,周兴隆同志在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同时就两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深入地汇报。介绍人陈常念同志做了详细的培养介绍,并发表了意见,第二介绍人吴建新同志就发展对象的个人审查情况进行介绍,让支部成员对周兴隆同志有了更加全面地认识,接着其他党员就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充分地讨论,并逐个发表意见。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周兴隆同志是否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终,周兴隆同志获得了全票通过,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新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新老党员掷地有声的誓词宣告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