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571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28日,系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号召,发出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以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系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带头捐,普通党员紧跟捐。截止32日中午,全体师生党员已全部捐款,部分党员在学院发动捐款前已通过其他渠道向武汉当地捐款捐物,有些老党员不会操作新媒体,心里着急,多方联系如何捐款,强烈要求一定要捐款,有些特意叮嘱家人,要将捐款交到党组织手里,用切实的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活动是我系广大师生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的实际行动。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