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举办形势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78

 

 


1015日下午,轮机工程系党总支在31号教学楼108教室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2017级班团干部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系党总支蔡昀平书记以《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她从东西方意识形态斗争的由来与演变、我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渗透挑战,我国应对敌对势力渗透存在的不足和隐患,大学生要读懂中国故事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新时代全面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深入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

她勉励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读懂中国故事,要明辨是非,坚持“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之中,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励志勤学、刻苦训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