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部署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70

            

 

20181113日下午,轮机工程系在南区29#书记室召开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部署会,系总支书记蔡昀平同志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系总支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作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六个基本方面”,对《实施方案》的各项指标,逐一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际和工作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落实要求。

会上,蔡书记对近年来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支部要把达标创星活动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结合起来,精心安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补缺补漏。各支部要对照基本标准,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如实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与问题,建好台账,抓紧整改,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力争多加分,少扣分。三要打造亮点。支部书记与支委委员要率先垂范,团结协作,履职尽责,认真落实 “三会一课”、党员学习制度、党员民主评议制度,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结对帮扶特殊学生群体活动、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塑造好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