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2020届船舶专业学生赴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46

 

  

为了做好我系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经过校企双方的密切联系,2019924日,轮机工程系 201727名学生到福建东南造船船厂实地参观,开展现场面试招聘活动。

  

  

福建东南造船船厂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位置区域和整体规划,船舶制造流程、船体结构。船厂不比写字楼,工作环境相对没有那么舒适,甚至有些辛苦,但每个选择了这里的人都没有退缩,勤勤恳恳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着,让大家参观后感触很多、很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来到船厂之后才知道自身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还远远不够,无限的知识和技能等着大家去学习探索。

  

  

此次现场参观招聘过程中,无论是参观还是应聘环节,同学们兴致勃勃,积极互动,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领导对我系毕业生的不俗表现相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