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573

 

20191024日下午400,轮机工程系党总支在南区31#1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系总支书记蔡昀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陈清彬主任带领大家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严明纪律规矩”原著论述,并作了题为《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执行及担当意识》专题发言。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执政70年,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中国共产党有严明纪律规矩,正是依靠这种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新时代领导干部,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二要严守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三要严守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四要严守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 当前,要结合学院双高建设,主动谋划、主动攻坚克难,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深化教材与教法改革,推动课堂革命,加强教学基地建设建设,创建一流业绩。

  

                 

  

 第二支部委员郭家建围绕研讨专题结合岗位工作作了互动发言。

 结合提升“双高”建设课题,陈主任主持针对课程设置与改革专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征求意见,在座的教职工党员踊跃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