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轮机工程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23日下午300,轮机工程系在31#11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研究、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系总支书记蔡昀平主持会议,系主任陈清彬、各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20余人参会。

  

  

蔡昀平书记认真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征求教职工对院党委领导及成员、系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检视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根据自身观察了解到的情况,实事求是对学校的环境设施、教学设备、基础设施修缮、学风创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饮食服务、校园卫生保洁、车辆管理、学生公寓电费标准及热水供应等方面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蔡书记高度赞扬了与会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爱系情怀,指出教职工意见是推动院系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动力源泉。院系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反馈意见并形成调研报告,督促有关部门及时检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共同推动院系高水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