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31

 

20191023日下午230,轮机工程系党总支在南区31#1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系主任陈清彬主持会议,学院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邓本超同志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系主任陈清彬主持,围绕“ 牢记为民宗旨”主题,陈清彬主任带领大家学原著,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为民宗旨部分原著论述;系总支书记蔡昀平领读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习近平关于《紧扣培养什么人这个根本问题》原文。

  

  

系办公室主任朱宝衫领学为民宗旨部分原文后,围绕系办公室作专题发言,围绕新时代如何进一步牢记为民宗旨,谈了四点体会和认识: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二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三要始终做到担当尽责;四要始终做好系部师生服务,以清风正气取信于全系师生,以好作风践行为民宗旨。

  

                 

  

第一支部委员王晓艳、陈常念分别围绕主题,结合辅导员工作岗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工作,尽己所能完成工作任务,就是一种奉献精神,就是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期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牢记为民宗旨,就是要热爱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岗位,牢记一切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这个核心理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本领和服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