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轮机工程系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榜样模范的带头示范作用,1021800,轮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家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31#108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




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榜样4》节目通过先进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将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集中展现到了观众们的面前。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一次次被那些先进党员的崇高情怀所感动,无论是深藏功与名的老英雄张富清,还是把“吃亏”当做口头禅的优秀村干部李连成,牺牲在扶贫一线优秀党员黄文秀,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情系百姓的精神风貌令人为之动容。在他们身上无一不彰显出平凡岗位上当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陈涛在观看了的事迹后感慨道:“不贪恋都市的繁华,心怀感恩之情,用青春生命回报那片养育自己的土地,作为一名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该如何确定自己的志向,黄文秀同志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勤奋刻苦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文化科学知识,学习榜样精神,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践行者。

  

                   

  

这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深深地敲击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师生党员纷纷在党员微信群分享在家收看节目的场景和感悟,越发坚定了学习榜样,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