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艳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20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期间的调研工作,201910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专程到轮机工程系、航海工程系两系调研学生管理工作。调研会在29#四楼会议室召开,轮机工程系总支书记蔡昀平、航海工程系副书记吴小明、两系主任陈清彬、江明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艳红认真听取了两系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仔细了解了各位辅导员工作情况、工作困惑并进行了探讨;对近期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共青团工作及学费催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点做好校园稳定工作,做好宿舍禁烟、晚间查铺值班工作。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希望辅导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多思考多研究工作,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直面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整改、务求实效;要求大家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勤勉工作当表率,全力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最后,陈艳红副院长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对两系半军事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