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31

 为让学生尽快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来,201937日下午4:40,轮机工程系在航海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会。出席动员会的有轮机工程系书记蔡昀平、系团总支书记谢小煌、系辅导员王晓艳,系各班主要学生干部、主要学团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谢小煌老师主持,他首先对参会同学表达了新年期许,送出了新年祝福。紧接着,蔡昀平书记认真指导学生干部开展新学期工作,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自身规划及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大学生是肩负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新人,必须用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丰润思想,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学生干部是青年学生的典范,是鲜红靓丽的旗帜,必须要在理想信念、专业学习、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使命与责任意识。二要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各项双创大赛和专业技能大赛,获取各类证书,提升综合素质;三要牢记岗位职责,严格各项纪律,提升服务能力;要求学生干部要更好地协助辅导员管理班级,服务班级建设。

  

  

  会上,谢小煌老师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安排。

 此次大会也是一次学生干部教育大会,为我系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新学期,新征程,希望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团结一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描画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