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师生力量 共促良好学风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55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

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我关于学风建设的要求,使同学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观念,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1213日轮机工程系在校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蔡昀平书记主持座谈会旨在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养成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同时使学生完成自我人格的塑造树立事业心,强烈责任心和高度责任感。

  

  

这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系领导高度重视,向阳副主任和各教研室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大概三个环节,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一学年的学习经验,给同学们总结一些学习方法;其次各班级同学提出跟学习有关的疑惑和意见;最后由老师针对学生们的自律性、主动性以及班级管理等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

  

  

本次的学风建设座谈会开展得十分成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广大同学们对学习有了方向,明白了作为学生要以学业为重。

 

 

 

轮机工程系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