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88

 


20181128日晚上,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32#多媒体教室召开,院团委副书记陈慧、轮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蔡昀平、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谢小煌同志主持。

会上,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团总支书记谢小煌同志作的“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正式会议议程(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推荐总监票、总计票、监票和计票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安排大会提案征集工作。

         

  

蔡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系共青团组织如何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帮助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历史的眼光启示青年,用伟大的目标感召青年,用光明的未来激励青年,使团员青年不断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强对党的信赖、信念、信心。二是要引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始终保持先进性,要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行为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神圣使命,把广大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三是要引领青年在新时代建功,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当前就是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磨砺本领、提高素质,努力成为富有远见的高素质的创新型技能人才。

  

  

陈慧副书记就如何开好“两代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第二,要遵守纪律,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第三,要发扬民主,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