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知之爱相伴 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122

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隶属福州市民政局,是我省唯一一家以收养孤残、智障、“三无”人员为主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无生活来源、无法定抚养义务人的公民。目前,院内共收寄养孤残人员190名,年龄最小14岁,最大80岁,涉及七大残疾类型:智力残疾、肢体残疾、言语残疾、听力残疾、视力残疾、精神残疾和多重残疾,主要残疾为智力残疾(占90%以上)和多重残疾为主。

2018114日早晨八点,福建第二社会福利院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行而知之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在此进行志愿活动。打开一扇窗,留下一颗糖,诗一行,笑一行在志愿者领队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组迅速行动起来志愿者们来到男生二楼区教他们绘画,算数跟他们打牌,下象棋,唱歌.

 

 

 

  

短短一早上的志愿活动,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触动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