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歌 以梦为马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04

 

汪国真在《热爱生命》写道:“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20181029上午,新入学的大一新生换上了清一色的迷彩服,列队整齐站在北区学校操场上,开始了大学的第一课——为期12天的夏季军训。

  

  

  

开营当天赤日当空,但我校的新生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不适倒下,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地学。在军训汇演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短短12天的训练里,风雨磨炼信仰,阳光见证成长,同学们不仅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深刻体会到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的重要性,我们相信,有教官的训练和教师的教导,同学们能更加全面地成长,加快转变自己高中生的角色,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