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展轮机别样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73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校全年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1013日在北区操场举办了轮机航海系运动会。

  

【径赛篇】

枪响了,运动员们冲刺时矫健的身姿牵动人心。在红色塑胶跑道上,你们是自己故事的主人公,在自己的故事中添上了难忘的一页。你们挥洒汗水,点燃激情,不断超越自我,展现我学子的傲人英姿。

赛篇】

跳远处,运动员们从容不迫,快速的冲刺,大步的跨越,凭借着充分的准备、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强的毅力奋勇拼搏,向着目标不断前进

团结进取,共创辉煌

生命如火,誓言如歌,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璀璨灯火。此时此刻,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的身影。运动场是精彩的舞台,同学们团结进取,展示风采,定能收获荣耀,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