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专场招聘会

——海之星(福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667

 

20181022日下午,海之星(福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航海楼一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我系轮机工程技术专业2019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海之星(福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经农业部批准于201210月成立,目前拥有272000—3000吨远洋捕捞船、68000-12000吨级甲类运输货船。另有30艘远洋捕捞船在建及农业部已批准21艘远洋捕捞船造船指标。海之星集团核心公司主要包括福建东山县海之星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海之星(福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海之星(洋浦)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海之星制罐、海之星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远洋捕捞,海上运输、码头运营、罐头生产、精深加工、冷冻仓储、水产贸易,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现代渔业企业集团。

本次招聘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主要职业类型船舶驾驶专业,船舶轮机专业,制冷设备与修理专业和船舶电气、电子电气专业。

我院2019届毕业生表示,企业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择业机会和就业指导。本次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对招聘企业情况提前了解,并积极提问,使得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